Nuffnang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最夯的 Nasi Kandar



Nasi Kandar @ Jalan Telekom


怎么夯法? 我不多说先,大家可以看看照片,就晓得它的魅力有多大~

这档nasi kandar是从晚上11时到凌晨5时,你们看看,还没开档,就已经有很多顾客在排队了.


大概是晚上11点多,卖饭的就会推着他们的档口,到屋檐下摆档.

顾客们都在耐心等待...^^


以上的照片是我们在晚上11时拍的.

也许你会认为,刚开档理所当然是多人咯,现在我放凌晨4时,我刚到的画面.




那时竟然有30多位顾客,在等着排队买饭.连我自己也吓到了.... !!!

一锅一锅的咖喱,还有各种各样的菜色,都会摆放在档口.

当全部东西都准备好后,这位白衣的印度哥哥,就会舀饭.他会问你,要打包还是要在那边吃,要白饭还是油饭.

我推荐大家吃油饭哦~偷偷告诉你们,它的饭很香,有椰浆味.每次他一开档,打开这个超大饭锅,你就会嗅到一阵的饭香味,哇~口水就会直流了... ( ̄﹁ ̄)

轮到你的时候,另外一位的印度大哥,他会问你要什么.嘻嘻~我每次来到,就是拿一个鸡腿,一些炒包菜.
它的炸鸡腿,味道有点特别,而且真的超爽口的啦! 哈哈~

价钱是大概RM 5.50...贵不贵就见仁见智咯...

不到半小时,就已经高朋满座咯,他们的生意真的很好... ( ̄ˇ ̄)


哈哈~你们看看...我每次来都是吃一样的,每一次都那么好吃,而且百"吃"不厌...
(你们想不想吃呢 ?) \^o^/

这档nasi kandar地点是在北海telekom和UOB Bank的中间,Jalan Telekom.

只要你去到那边附近,看见有很多人在排队的地方,那就是这档我推荐的nasi kandar.


没试过,你肯定不知道,试过后,就知道这档Nasi Kandar出名在哪里.

有时候隔几天没吃,我就会想念它...然后就驾车去排队买饭吃,哈哈~

没吃过的你,就赶快去试试看吧~ ~@^_^@~


2 条评论:

  1. 檳城也有一檔Nasi Kandar beratur,靠近Masjid Kapitan. 凌晨才有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