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吉打之旅 @ 葡萄园


Beris Lake Vineyard 葡萄园




突然我家人心血来潮地提出要到Sik的葡萄园和玻璃庙看看,我当然是答应咯...因为路途不会太遥远,不会浪费时间跟精神在驾车..(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Beris Lake Vineyard葡萄园坐落在吉打州 Kampung Ternas. Sik是吉打州首个葡萄园,它由一家土著公司Excel Agrotech有限公司所营运.它是于2007年开始运作,并于2008年开始种植葡萄树.

从北海开车前往Beris Lake Vineyard需要1个小时半的车程.使用南北大道北上吉打出了Gurun的收费站,来到了路口转右,然后继续直走有半个小时多,这一段路是小路,驾驶要额外小心.

直到来到了Tasik Beris之前,你看到了牌子写着Beris Lake Vineyard.你可以看到Beris Lake Vineyard有个很大的停车场.


大路方向来,你们要注意看右手边的这个大路牌哦~


跟着小路直走,你就会看到这个大大的招牌.



牌子写得超大个,超清楚~ 入门票 : 12岁以上 RM 4 , 7岁至12岁 RM 2 , 7岁以下是免费的...Photobucket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马来新年第一天...竟然没开门吖~ 那时我们都认为是白跑一趟了...Photobucket
这时我看见有几个旅客从左侧后面门走进去,咦~ 原来那个门没锁的,但是却没人看守,我们就提心吊胆走了进去...


小门的前方有着几张椅子,大家可以坐在树荫下,乘风聊天...很悠闲自在的感觉~



哇~里面还真的装修得很好看...
有一股冲动,想从上面滚下来,哈哈~但是好热...
顺着这条路,转左就会看到了今天的主角 --- 葡萄 ~Photobucket


葡萄一家大小都是住在这个大棚子里哦~
从 Entrance 那里进去,你就要张大眼睛了...
登登登登~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葡萄是生长在寒冷的国家.没想到在马来西亚这个热带国家都可以看到葡萄的生长过程. 真的太棒了~Photobucket


在这葡萄园里,可以看到青葡萄和紫葡萄,但是千万不可以随手摘来吃哦~




我没猜错的话,葡萄的家走出来正对面,就是售卖入门票的小屋子.
不要怪我,因为我是免费进去,没有花钱买入门票的,嘻嘻~



Beris Grapes Cafe,你们有机会去品尝的话,帮我看看有没有卖葡萄酒,我想试试看~


多漂亮的向日葵吖~


很有外国feel的路牌,竖立在山明水秀间


经过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来到这里,却看见他们写Tutup Pada Hari Raya Pertama & Kedua,
那时心里真的有点失落.但幸运的是我们终于可以从左侧后门走进去,像贼一般样"偷偷摸摸"地探索这个葡萄园.最可惜的是葡萄园里没什么人潮,让我感觉不到Raya热闹的气氛,这也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事.

<< Beris Lake Vineyard >>,有机会的话,我会再踏进这里,而且是从正门口"光明正大"地走进去,慢慢地欣赏葡萄生长的过程.Photobucket





Beris Lake Vineyard
Lot 264 Kampung Ternas, Sik
08200 Kedah
Tel: 04-46204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462046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Fax: 04-4620611
Email: excel_agro@yahoo.com
www.berislakegrapes.com.my
营业时间:每天 9.30am – 6.30p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 条评论:

  1. 我还真的不知道有此地也,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游览,其实我之前也是听闻蛮久了,所以就趁现在这个假期亲身体验和见识热带里的葡萄园~

    回复删除
  3. To everyone who want to go to Tasek Beris grapes farm this Raya...please DO NOT GO..is closed...my friend and his family come all the way from KL and really disappointed when we saw the message the farm is closed...

    If close then do not post this type of article...really misleading.

    The ticket charges also is not as mentioned in the article adult is RM6 and kid is RM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