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你要升级吗? 不妨来试试看~

大山脚新开了一间茶坊,开幕期间为8月4日至8月10日.
昨晚我有过去看看,八卦一下~

其实我是被它的店名吸引住的, C.up C+ . 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对吧?
介绍大家,C.up C+ 开张期间的大优惠~

茶饮系列 - 买一杯送一杯
果汁系列 - 折价一元





我觉得从大门进来,counter bar好窄小,排队不太方便 :(
我到那边大概是10点半,那时很多人在排队,大家都知道今天优惠嘛,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排队用了15-20分钟,轮到我的时候,我原本要order"招牌珍珠奶茶",哪里知道店员告诉我珍珠,布丁,仙草都卖完了...我当时好失望哦~我是为了珍珠奶茶来的嘛... :'(
没办法咯,我就点了"炭培乌龙烤奶"...由于是买一送一,我还以为可以另选其他口味,哪知道是送的也是同口味的...我又再第二度失望~



选了茶饮系列,我再order"火龙果汁",或许是因为今天太多人吧,火龙果没有了.我抱着三度失望的心情点了"奇异果汁"~结帐后就到另外一个counter bar排队等待其他店员冲泡给我.


店里的装潢都是以红色为主,看起来超鲜艳的~




回到家后,我才试喝看.我个人认为,奶茶不够浓,味道so far是可以咯,没什么特别...
至于奇异果汁,就比较好喝,因为它是100%新鲜水果,鲜榨果汁来的.
(口味因人而异哦~)

还没去朋友们的,现在就赶快去买来喝吧~

C.up C+ 地址 :

17,19 Jalan Maju,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Remark : 在"偶像"隔壁,“脑环铜”同一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