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槟城升旗山 @ 猫头鹰馆


东南亚第一间猫头鹰馆



“猫头鹰”对城市的小孩来说,可能太陌生了,我也不例外.有一天,当我浏览网页的时候,突然看到有关于猫头鹰馆设立在槟城时,那时我就有很大的兴趣想去拜访拜访它了.在开斋节漫长的假日里,我终于有机会踏上了槟城升旗山山顶去“探窥”猫头鹰的点点滴滴.表情




这里就是电缆车的售票处...忘了告诉你们,我是第一次上来升旗山啦~哈哈...自己是槟城人,竟然没来过,蛮惭愧的...(面壁思过ing )
Adult的票价是RM8,包来回哦~Photobucket


其实我还蛮期待升旗山上到底是怎么样的? 哈哈,感觉自己好38哦...表情


这个图是1906年到现在的缆车...哇~没想到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耶...
买了票后,我们就从入口处走去...Photobucket


嘻嘻~现在要排队等缆车咯,缆车里超多人的..Photobucket



终于终于,我们来到升旗山上咯...这里空气超清新的,整个人都心旷神怡了...
每天闷在办公室的你,来这里透透气也是个不错的建议咯..Photobucket




嘻嘻...我不卖关子啦~现在带你们去看看猫头鹰馆呗^^Photobucket


这是猫头鹰馆的入门处,售价是成人收费RM10,乐龄人士RM5,小孩则一律免费.每位入场者还可获得一份精致纪念品呢~

当我一踏进门口,我就四处去寻找我的猫头鹰,但是我却看到琳琅满目的猫头鹰艺术品.表情

据报导,这些从23个国家搜罗而来的1100件猫头鹰的艺术品当中,有着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制作出来的猫头鹰,代表着不同的印象,有不同的风格,有些带有特殊的含义.

玻璃橱里摆放着猫头鹰艺术品,有带小孩的爸爸妈妈们,要看好自己的宝贝哦~
不小心就糟糕了...表情

古董瓷器、手工雕刻


这里有一张桌子是供给游客拍照的,桌上还有一只木雕猫头鹰,超有艺术风格的啦~


墙壁上都挂满各种风格的猫头鹰画像~表情


创意拼贴、剪纸艺术


还有一个小小儿童游乐园,全部都是猫头鹰的玩偶~小孩窝下去就肯定不肯起来咯,哈哈....这么多猫头鹰陪伴着嘛...^^猫咪表情系列_www.anhuiqq.cn



下午我下山的时候,整个售票处简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表情





当未踏进猫头鹰馆时,我以为有真实的猫头鹰在等着我.但我失望了.....表情
原来猫头鹰馆里所展览的都是许许多多有关于猫头鹰的艺术品,却没有一只活生生的猫头鹰对着我们"喔喔"叫~Photobucket
但我也很佩服他们能收集到各国的猫头鹰展览品,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据我所知,他们从概念到装修、摆设,前前后后耗了一年的时间,真的很用心~



后记1~

如果你们在假日要来参观猫头鹰馆,请选择早上的时间上山,因为下午真的是一片人潮...走起路来蛮辛苦的..还有~记得带身份证上山哦,大马的公民收费RM8,非公民是RM30.

后记2~

记得,猫头鹰馆只摆放猫头鹰的艺术品,没有真正的猫头鹰哦~


祝大家参观愉快^^表情



博物馆的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时至6时
星期六及星期日则延长至晚上8时






1 条评论: